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LITO @ Shanghai Style ~ 後記 上海婚禮 + 穿越大戲

   上海三兩夜的遊記在上個禮拜告了段落, 不過還記得第二天的夜晚, LITO 沒有詳細敘說行程嗎?? 既然是和上海較無關的行程, 那麼...就放在後記裡面. 讓大家大開眼界吧!!

   促成這次上海三日行的主要原因就是 LITO 朋友的婚禮. 一方面好朋友的婚禮, LITO 怎麼能放過大鬧一場的機會, 二來難得有機會出國i哪有說 " NO " 的選擇. 既然說是一場 LITO 非去參加不可的婚禮, 那當然 " 一般 " 就不會出現在文章中了. 



先來看看最美的新娘子和最帥的新郎子吧
我們得趕快去梳妝打扮了!!!!



   婚禮在古典歐洲風格的衡山馬勒別墅飯店內舉行. 這棟歐洲風味十足的別墅原本是塞賜.馬勒 先生的私人別墅. 據說是寵愛小女兒的馬勒先生依照小女兒的夢境所打造的. 既然如此, 用來嫁女兒可以說是浪漫至極.


衡山馬勒別墅飯店主建築體.
二樓以上可是飯店的總統套房喔!!
主建築體的後方便是
馬勒別墅飯店的大廳與客房
點擊下方的連結去馬勒飯店的官方網站看看
衡山馬勒別墅飯店

   一場完美婚禮除了要具備美麗的新娘子和俊俏的新郎子之外, 滿懷祝福的親友與瘋狂的朋友也是缺一不可的要素. 沒錯 ~~ 你沒聽錯!! 瘋狂 的朋友!!

來看看我們 台灣朋友桌 怎麼大鬧婚禮吧!!
既然來到上海, 服裝當然不能遜色
在上海 我們也要充分表現
Taiwan Style!!!
忘記完美婚禮還有另外一個不可少的要素
永無止盡的
大合照 ~~ 3..2..1..笑一個!!!
一場少女衷心期盼的婚禮, 在父親送給女兒的城堡中舉行,
還有什麼好說的!? 
Let the PARTY Begin!! I mean WEDDING!!
讓派對開始啟動吧, 我是說婚禮!! 

   如果婚禮就在婚宴結束後畫上句點, 那 瘋狂 的朋友不就沒有發揮作用了嗎?? 既然來到了古今融合的上海, 一路上也看到那麼多穿越的戲碼, 那我們自己不來穿越一下怎麼說得過去. 來看看 LITO 和朋友們怎麼 玩轉 時空!!!!

客官來喔 ~~ 讓我們來重溫 大上海百樂門 的全盛時期吧!!
新郎 : 伯父 我是來提親的  新娘 : 嘻嘻 ~~
新娘他爹 : 那你跟我穿情侶裝是哪一招啊!?
上海百樂門, 早期上海跳舞的地方, 也就是早期的夜店
看到 LITO 一群人復古的打扮, 門口的保鑣
居然讓我們進入百樂門去參觀!! 不枉費我們的精心打扮.
百樂門對面則是有名的 靜安寺
華麗裝潢與燈火明亮一點都不輸百樂門呢!!

   至此 LITO 一群人的上海之行, 總算是完整呈現給各位看到了. 希望有讓大家更認識上海, 也希望大家有興起去上海旅遊的念頭. 那文章內的資料也可以幫助到各位. 那麼....

下一趟旅遊再見了!! 謝謝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