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LITO x Tweak . 旅美客雙餡水果酥 上市嘍!!

     號外~號外~, 首件 LITO 聯名出擊的產品上市了!! 這一次 LITO 與 品喀國際企業 零食貿易商 合作推出 - LITO x TWEAK . 旅美客雙餡水果酥, 要來挑戰大家的味蕾!!


LITO x TWEAK . 旅美客雙餡水果酥
LITO x PINKE 聯名出擊

     首次的合作, LITO x TWEAK 一口氣推出兩種口味, 草莓 x 藍莓, 以及 桃子 x 蘋果 !! 酸甜共存的滋味推翻了水果酥只能有一種口味的內餡. 希望大家會喜歡兩種水果內餡在口中旋轉的好滋味. 


    年關將近, 大家買好禮盒去拜年了嗎? LITO x TWEAK . 旅美客雙餡水果酥 準備好六入裝的禮盒給大家購買, 兩種口味各三盒. 讓大家送禮自用兩相宜!! 


     全省 Wellcome 頂好OK 便利商店 皆有販賣. 禮盒 $ 300- , 單口味包裝 $60- .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