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3 沖繩遊記 Day 3 - LITO 玩樂動員大爆發 Part 2

Okinawa Day 3


ヘリオス酒造株式会社 海洋公園 古宇利島 漁人的家 古宇利海灘 萬座毛 迴轉壽司 美國村 – 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掛在天空的太陽溫暖, 下降中的太陽唯美

   (承接Part 1) 夕陽無限好, 只是水太冷. 雖然古宇利海灘的美景和海水真的是令人依依不捨, 但是伴隨的夕陽西沉, 海水也變冷了, 我們也就只好上車返回沖繩本島, 前往另外一個景點  萬座毛 (超連結) .



萬座毛 0989-66-1202 - 沖繩縣恩納村恩納2871
萬座毛也是一個遊客們都會來消耗快門的地方可惜因為我們接下
來的飯店會離開沖繩北部
所以即使天已經黑了我們還是去看看牠.
天黑看不太到大象鼻, 只好看看在夜晚中發亮的ANA飯店!!
雖然很可惜沒能看到 本尊”, 不過因為這裡毫無光害
我們在萬座毛意外發現他是個賞夜景和看星光的好地方.

   慢慢駛離沖繩的北部, 接下來是我們朝著沖繩中部慢進. 中部最著名的景點莫過於 美國村 (超連結) ! 沖繩上有美軍駐紮, 想當然爾美國村內當然就瀰漫了一股濃濃的西方特質.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裝置藝術的功力. 美國村內處處是驚喜, 每個角落都像是設定好的場景. 隨處一個轉身, 彷彿跳離了沖繩, 來到美國境內的假象.

美國村 0989-36-1234 - 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美浜
牆面上還有很多特別的塗鴉, 大家可以慢慢去找

裡面的建築物很漂亮, 顏色也很多元

隨走隨拍的街景也很有味道
看看這裡像不向歐洲的小巷弄呢?
日本厲害的地方就是在小地方總會擺上令人欣喜的裝飾品

路邊有很多拍照的公仔或是場景,
相機記得要充滿電再來喔!!

ㄟㄟㄟ  放開那個女孩

美國村裡面還有很多商家, 販賣各式各樣的商品.
除了拍起照來很漂亮, 有時候也可以找到寶藏喔!!

LITO 一夥人是10月初來到沖繩, 慢慢地開始有萬聖節的感覺了

店家紛紛掛起裝飾與旗幟, 我想這裏萬聖節應該也是熱鬧的區域!!

美麗的摩天輪也是一大賣點喔!! 下次時間允許,
從最頂端觀賞美國村,  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美國村內有琳瑯滿目的餐廳, 不過 LITO這次推薦的餐廳是位在美國村入口的轉角處  グルメ迴轉壽司 (超連結) . 各式各樣的魚類, 五花八門的壽司, 光看菜單就把口水給淹滿了茶杯. 訂價也不會太高, 大概只比台灣的 x壽司高一點點. 但是一放入口中, 你就知道為什麼要來吃這家了!! LITO 大推!!!!


グルメ迴轉壽司 美浜店 - 0989-26-3222 - 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5

壽司的種類五花八門, 令人驚豔!! 在轉盤上面沒有看到, 可以用點的!!

各式各樣的魚類都很新鮮, 很多台灣可能吃不到的種類都可以試試看

推薦大家吃吃看" 納豆山藥軍艦捲 " 很清爽 清新的口感喔!!

看看我們的戰績!!  兩座小山但是其實不貴.
四個人分下來一人不過一千塊日幣左右吧.

   飽餐一頓我們就一路前往飯店休息. 今晚入住的 - 東京第一飯店 東京第一hotel Grand MER Resort (超連結)  很特別, 位在稍微壟起的山丘上, 路上小路崎嶇, 寬度大概只比我們的小車寬不到50公分吧! 不過曲折小路之後必有良辰美景. 榻榻米室的房間內, 往窗外一探, 沖繩中部市區的美景一覽無遺. 雖然一天的舟車勞頓, 但是看到如此美景不也心曠神怡.

東京第一hotel Grand MER Resort - 0989-31-1500 - 沖繩縣沖繩市與儀2丁目81

因為飯店位於山丘上, 從陽台看出去的夜景....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

可愛的杯墊是沖繩的守護繩風獅爺!!

一天一啤酒, 煩惱不長久!!  至理名言!!
呵呵   別在胡說八道了, 快來看 Day 3 的縮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