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2013 沖繩遊記 Day 4 - LITO玩翻沖繩 大嗑海鮮 Part 1

Okinawa Day 4
  
國道58おんなの駅 - Boulangeries de Paris – 真榮田岬 殘波岬 大風獅爺 東南部海中道路 浜比嘉島 泡瀨漁港 – Sunset Beach – 暖暮拉麵 – Okinawa Miyako Hotel – 海援隊沖縄 福わ家 大道店.

國道85號旁邊也是綿延的海岸線. 據說這裡可是夏威夷級的沖繩海景.

   看到連續兩天的藍天白雲, 心情就不自覺得開心了起來. 今天 LITO和夥伴們一路向南走. 開在沿海的國道58公路上, 看著兩旁的道路, 一顆接著一顆的熱帶樹, 還有連綿不絕的海岸線, 就算在道路上的時間再久, 彷彿也是種享受



有趣的是車內的GPS還會在連續開車超過兩小時的時候
提醒你該休息休息了呢
!! 呵呵離題了
!!

おんなの駅 098-964-1188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 Nakadomari, 1656-9
就像台灣高速公路上有許多休息站日本的國道旁也有許多
或大或小的休息站
可以提供開車的朋友休息或是用餐的地方
.

不過今天為什麼會選擇來おんなの駅呢??
因為聽說這裡有很特別的東西!!

很特別的墨魚飯糰. 淡淡的墨魚香氣,
配上日本米原有的甜味, 果然是一道美食!!

除了來這裡品嘗美食之外, 當然也是特別來看美女的!!
喔 我的意思是更多美食啦!!

入口處右邊的冰店, 也是推薦的商店之一.  當然美女店員有加分!!
但是看看那滿滿的水果配上冰淇淋與ㄘㄨㄚˋ冰, LITO 是不會騙人的!!

    おんなの駅 (超連結) 內有許多日本風味的小吃, 或是甜點, LITO今天要特別推薦的則是隱身在休息站內二樓的パリのパン屋さん ボンジュール 本店 (超連結) . 沒有想過來日本居然會愛上法國的麵包. 但是很有味道的裝潢, 和風味極佳的麵包, 著實令人驚艷!!

パリのパン屋さん ボンジュール 本店 098-964-4748 -おんなの駅 2F

意外發現驚人好吃的麵包, 隱身在 おんなの駅 的二樓.
這個好吃的麵包店總共有三家, 今天我們來的可是本店喔!!

麵包店內的種類很多. 有甜的, 鹹的, 大的, 小的, 應有盡有!!

沒有想到在日本 沖繩, 居然發現這個這麼歐洲的麵包店.
不論裝潢, 還是麵包口味都令LITO驚豔!!

看到我們大家買到欲罷不能就知道我們一群人有多~~麼愛吃麵包了!!

   填飽肚子, 欣賞完美女0.0 是美景, 我們便啟動純觀光客行程!! 原本計畫這一次來到沖繩要來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 著名的青洞, 還有巨大的野生鯨鯊. 只可惜颱風的攪局, 嚴海一帶都禁止下水, 所以海底世界的奇景, 只好留在明年夏天了! 不過還是可以去那裏拍照, 走馬看花一番.

真榮田岬 0989-66-1202 - 沖縄縣國頭郡恩納村真榮田471
真榮田岬邊是沖繩潛水的重地, 雖然這次不能下水,
但是那麼美的地方, 那麼藍的天空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雖然從岬邊看下去, 海面一片風平浪靜

但是看到海水撞擊到岩石的所激起的浪花,
就知道海底世界離我們遠去了...

別懊惱了, 我們明年再來一次吧!! 走 ~~ 下一站出發!!

殘波岬 0989-82-9216 - 沖縄縣中頭郡讀谷村宇座
殘波岬最著名的就是白色高聳的燈塔. 大家都愛來這裡比創意

看你是要推她, 指她, 還是托住她
但是其實最美的是後面藍的像布景的天空!!

昨天才跳過浪, 今天我們來跳~燈~塔!!

殘波岬靠近停車場的地方有販賣部.
改裝的公車裡面有賣紫芋口味的霜淇淋喔!

距離燈塔開車大概....15秒, 就會看到這隻
沖繩最大的風獅爺 - 殘波大獅子!!

    真榮田岬 (超連結)  殘波岬 (超連結) 不愧是抹殺底片的好地方, 不按水性或是沒有想潛水的朋友還是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 走完了西邊的沖繩, 接下來我們要橫切沖繩本島 (租來的小汽車可以說被我們利用的物超所值), 通過東南部的海中道路, 前往臨近的浜比嘉島探險.

其實浜比嘉島有什麼我們並不知道, 只是想再體驗
開在兩邊都是無限延伸的海岸線的感覺.

東部的海中道路旁有停車休息的地方, 也可以走到海水邊踏踏水

浜比嘉島是個超~級~小的島, 不過也因為人口不多,
觀光客不多, 海邊感覺好像被我們包場了

只有看到當地的人拿著簡易的釣具在釣魚的樣子

浜比嘉島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神之島. 可能就是因為沒有什麼人,
外加海天上面有很多"漂浮"的巨大礁岩石頭, 好不神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