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LITO EX- BLOG INTRO 101



       在開始閱讀 LITO EX- 的第一篇 BLOG 之前, 先請我們的外星朋友 LITO 來告訴我們文章內有什麼需要特別留意的小地方吧!!  歡迎各位讀者來到我們的第一堂課 ~ LITO BLOG INTRO 101!!



       LITO 的 BLOG 是由圖畫, 照片以及文字所組合而成. 在每一篇文章當中, 這三個元素也是缺一不可的. 簡單且平舖直訴的版面設計, 也是為了讓讀者可以簡單的閱讀 BLOG 內的資料及文字.

       文章內的照片也是個超連結. 點擊照片後, 就會連結到照片的原始尺寸, 可以讓大家更仔細的欣賞照片內的 Detail. 



     
      在介紹美食或旅遊景點的同時, 除了用文字, 圖片或圖像來闡述, 最方便的莫過於各個美食或旅遊景點的官方網站了. 藉由連結去各個地點的網站介紹, 讓各位讀者除了單方面的藉由 LITO 的介紹了解, 更可以完善的了解此場所的各項資料. 

     在文章內, 會看到一些文字用黃色螢光筆圈起來. (如右圖) 這些就是超連結. 不論是店面的官方網站,或是一些 LITO 覺得很有價值的連結, 都會透過黃色螢光筆標示給各位讀者知道. 只需要點擊被螢光筆圈起來的文字, 就可以連結到 LITO 認為有幫助的網站. 

     每一篇文章都是 LITO 親自去體驗過後寫下來的, 每一張照片也是透過 LITO 的眼睛拍攝下來的. 也希望看過的人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 在文章的最後, 還有一個連結, 是連結有關這趟旅程, 這個美食饗宴的相簿. (如左圖) 裡面完整紀載了所有的一切. 希望閱讀 BLOG 的讀者可以透過 LITO 的介紹及幫助, 去完成屬於自己的旅程. 

       事不宜遲, 打鐵趁熱, 趁剛上完課, 還記憶猶新, 我們趕快進入 LITO BLOG 的第一篇旅遊記事吧!!!!   GO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